清境霞飛音樂城堡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

分區:南投 客房數:

住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4號
飯店簡介:清境霞飛音樂城堡是繼空中花園後,羅介鴻與羅元宏兄弟另一階段以夢想精心打造的渡假城堡。 秉持著香格里拉一貫處處用心的理念,音樂城堡的誕生,再次展現出人文與自然完美融合的建築經典之作。不管在晴空藍天下、迷霧籠罩中,這座以英國維多利亞風格打造的城堡,始終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!
瀏覽數:16454

房型列表

圖檔 房型名稱 摘要 住宿包含 人數限制 線上預約
遊吟詩人房-2人入住(含早/晚餐) 一大床+兩小床
(含早/晚餐)

最多可住2 線上預約
遊吟詩人房-3人入住(含早/晚餐) 一大床+兩小床
(含早/晚餐)

最多可住3 線上預約
遊吟詩人房-4人入住(含早/晚餐) 一大床+兩小床
(含早/晚餐)

最多可住4 線上預約
皇家煙火房 三大床
早餐六客

最多可住0 線上預約

飯店提供服務

設施:

休閒設施:

網路:

訂房須知

◎ 平日:周一~周四(寒暑假除外)
◎ 旺日:周五、周日,寒暑假周日~周四。
◎ 假日:周六、寒暑假之周五、周六;國定假日前夕、連續假期、特殊節慶。
◎ 依房型提供早餐及星光品酒券。
◎ 完成訂房手續者,房間保留至當天下午5點,若當天會晚到,請提早通知飯店繼續為您保留。
◎ 遊吟詩人房房型可供2-4位人數入住;皇家煙火房可供4位住宿每加住1位,需加收1000元,請至現場補差額(依樓層不同可增加人數不同,請
  提早告知,請依照入住人數點選訂房,避免現場爭議,謝謝! (小孩亦算人數)。
◎ 皇家煙火房房型:C1F-三房一廳(每房一大床);C2F-兩房一廳(每房兩大床);C3F-兩房一廳(一房為一大床ˋ一房為兩大床) 。
◎ 為維護住宿安全及安寧,如有訪客請至櫃台大廳,並於晚間十一點以前離開,嚴禁訪客進入客房。
◎ 嚴禁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,以免發生危險。
◎ 由於房間設有高級專業音響,公共區域多有玻璃製品,因此並不建議12歲以下的孩童入住,若父母認為沒有問題,我們仍是歡迎。
◎ 本山莊無任何加床或加寢具之服務。請您務必配合依實際住宿人數與客房標準訂房。謝謝!
◎ 禁止攜帶寵物入內、嚴禁炊煮、烤肉、打麻將、禁菸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◎ 價格若有變動以現場公告為主,恕不另行通知。

相關說明

相關圖檔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清境霞飛音樂城堡-

達人網營業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