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達人網 Logo Search Shopping Cart

墾丁台灣潛水-1對1體驗潛水

墾丁台灣潛水-1對1體驗潛水

原價 3000

現金價 2500

數量:


※ 除夕春節照常營業,歡迎各位貴賓來個海底之旅,徹底放鬆放鬆。



產品介紹

不會游泳的人對於水總是會感到畏懼,會游泳的人看到潛水也是嚮往著能參與其中,但總是抽不出時間學習潛水課程,或因其高價的收費而猶豫;因此體驗潛水這項活動,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,體驗背著水肺悠游水中的樂趣而開發出來的,就算是不會游泳也沒有任何問題。
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,將裝備正確的安裝好後,先仔細講解水肺的使用方式,與在水中的呼吸與移動技巧,再教您在水中國際通用的簡易手勢,就可以準備下水了。
由淺至深,帶您一步步遊向海中的綺麗世界,在我們用心維護的海域裡,您可以親眼看見小丑魚與海葵的共生體系,也可以發現美麗的藍鯛在您身旁巡弋,更有許許多多的魚群,以及色彩斑斕的珊瑚礁群,在您眼中一一呈現,海底世界的夢想,於是成真